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双柳树镇深入开展第二季度逐村观摩活动

来源:双柳树镇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9-07-23 16:47 点击:

  为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任务落实,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和战斗力,7月19日,双柳树镇深入开展第二季度逐村观摩活动。观摩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修学带队,镇党委副书记、镇组织委员、组织干事和15个村(居)支部书记20余人参加此次观摩。
  观摩团通过“一听二看三查四评五交流”的方式,现场观摩了天桥村、双居委的党建阵地建设,查看党建工作资料,并听取党支部书记关于第二季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各村支部书记在观摩中交流学习,学经验、比先进、查短板、促提升。
  在点评会上,镇组织委员匡垒对两村的阵地建设、党员设岗定责评分管理、书记主抓党建专人负责等方面提出了表扬,也对存在的不足一一点出,并要求各村对照党建工作要求建立问题台账,对短板逐一整改销号。
  王修学强调,通过此次全面观摩,各村要自我对照,查漏补缺和学习借鉴。同时,要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作用,认真做好基层党员群众管理、教育、学习。其次,把党的建设与推进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不断转化为基层执政能力,成为双柳各项工作开展的强力抓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