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医保局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县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3-09-01 17:25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8月25日下午,县医保局在县卫健委八楼会议室举行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县委宣讲团成员、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海鹏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60余人参加本次宣讲活动。

  李海鹏同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坚持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实践者;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嘱托、实施“1335”工作布局、忠实践行“两个更好”的生动实践;读懂潢川县“12345”工作思路4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市县工作思路作了深入细致、生动详实的阐述和解读。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案例生动,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为工作提供了更为明确、具体的指导。宣讲活动之后,将在学习领会上入脑入心,把准吃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神实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和工作抓手。

  下一步,县医保局将持续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党建引领,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着力提升为民服务水平,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