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民间文艺家协会召开第三届代表大会

来源:潢川县民间文艺家协会 发布时间:2023-08-28 17:25 点击:

 

  8月23日下午,潢川县民间文艺家协会召开第三届代表大会。信阳市民间文艺家协会秘书长赵辉、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彩祥、县文联及文联各协会负责同志、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县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学海主持。

  会上,县戏剧曲艺家协会主席饶雯洁代表县文联各协会宣读贺信,市民间文艺家协会秘书长赵辉代表信阳市民间文艺家协会致贺词,县民间文艺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刘来旺作了第二届理事会作工作、财务工作报告。

  会议表彰了县民间文艺家协会2021年度至2022年度工作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及在日常活动演出中给予很好协作配合的团体代表,与会领导现场为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随后,会议审议通过了《潢川县民间文艺家协会第三届协会章程》,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主席团,杨继斌等39人当选为第三届理事会成员,王新伟当选新一届潢川县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席,刘来旺当选常务主席,李娜娜、刘艳、罗素宝、张顺彪、万千、王静静、贺良才、刘伟、韩文丽、彭仁县当选为副主席。主席团决定张淼为秘书长,刘艳(兼)、万千(兼)、宋文龙、吕文玲、周静、祝长红为副秘书长,主席团聘请刘国新等为为荣誉主席,张旭升、王长海、李程术,胡云金为荣誉副主席,曹全辉、刘志千、许学堂等为顾问。

  新当选的新一届民间文艺家主席王新伟代表新一届民协理事会主席团发表热情洋溢的就职演讲,表示将带领新一届民协理事会和主席团,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继续发扬文艺志愿服务精神,不断开创潢川民协工作新局面。

  李彩祥、李学海分别代表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对选举出的新一届民协协会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并对上一届民协协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民协协会在新一届主席团的带领下,持续发挥奉献精神,团结一心、砥砺前行。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县文联的指导下,在社会各界的监督支持下,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紧紧依靠全县广大民间文艺爱好者,不忘初心、崇德尚艺、守正创新,凝聚起“振潢有我·兴潢在我”的磅礴力量,奋力谱写“美好生活看信阳 五彩潢川秀中原”的绚丽篇章。

 

 

  会议结束后,现场还进行了精彩的民间文艺家节目展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