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卜塔集镇召开2018年贫困退出自评核查动员会

来源:卜塔集镇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8-10-30 15:31 点击:

  
  县脱贫攻坚第十四次推进会以来,卜塔集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为切实做好我镇2018年贫困退出工作,提升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水平,确保如期完成全镇脱贫退出目标任务,10月29日召开卜塔集镇2018年贫困退出自评核查动员大会。参会人员有全体机关干部、中心站所全体工作人员、相关单位负责人、各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支部书记。
  会上分管扶贫副镇长余龙飞安排部署了我镇贫困退出自评核查工作,详细解读了《卜塔集镇2018年贫困退出核查自评工作方案》。成立镇贫困退出自评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十个验收组,由镇班子成员、机关部门负责人任组长,每组核查1个行政村。明确了验收内容,包括贫困村退出情况、贫困户退出情况、动态管理情况、政策落实情况以及问题整改情况,并对时间节点做了详细安排。为确保脱贫退出工作如期完成,会上镇长谈昌国强调了此次工作要求,要高度重视、要严格要求、要严肃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