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司法局召开信息核查整改提升会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08-18 18:17 作者:张芯 点击:

 

  为扎实开展隐患排查工作,落实“厉行法治、护航平安”活动“守牢安全稳定防线”的工作要求,8月18日上午,潢川县司法局在县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全县信息核查整改提升会。

  会上,局社区矫正中心主任张芯对近期社区矫正信息核查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就如何提高信息核查率、生物验证率作出部署安排。

  副局长王福新就做好信息核查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工作日充分利用河南省社区矫正综合管理指挥平台开展信息核查,运用好信息综合查询、轨迹分析等功能,严防脱漏管;二是充分利用豫矫通APP,在节假日及时开展信息核查工作,对发现的异常信息及时核实处理。三是加强对社区矫正对象的日常监督管理,确保安全稳定,为平安潢川、法治潢川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