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农机局常态化开展农机领域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县农机局 发布时间:2022-07-22 16:57 点击:

 
  为有效消除农机生产安全隐患,确保农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上半年以来,县农机局常态化开展农机领域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坚决杜绝农机事故发生。
  自1月起,县农机局组织4个检查小组,对全县农机合作社、农机经销企业、种粮大户及部分农机手,在消防、电路、机库、油料、机具改装、操作常识等方面进行了仔细摸排,并有效地开展了农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上半年共计检查合作社24家,农机经销企业9家,入户检查种粮大户、农机手1100余户,排查问题隐患30余条,均现场指出,立行立改。
  下一步,县农机局将继续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以提高农机“三率”为重点。以“创建全国平安农机示范县”为目标,以乡村振兴为抓手,强化宣传教育,加强排查防控,努力为全县农机化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