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司法局开展 “周四大学堂”暨“每月一学”专题学习会活动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08-11 18:17 点击:

  按照县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安排,8月10日下午,县司法局组织开展能力作风提升年“周四大学堂”暨“每月一学”专题学习会活动,活动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彭俊杰主持,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爱国以《加强党建工作推动司法行政工作规范化》为主题,从2019年司法体制改革后的设置和职能情况、政治部的职责及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各股室的职能分工、做好党建工作、推动司法行政工作规范化等四个方面分享了当前党建引领司法行政工作情况以及对今后工作的展望,进一步加深了干部职工对司法局职能的了解和下一步工作开展的方向。

  随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辉明领学了河南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福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强基础研究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彭俊杰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学习主观能动性,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工作;二要强化责任担当,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奋勇向前,认真做好五星司法所建设工作,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率。虽然上半年工作取得不错的成绩,但仍需努力,争取全局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