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白店乡持续抓好“两率”提升工作

来源:白店乡 发布时间:2022-08-30 10:42 点击:

  今年以来,白店乡多措并举持续提升群众“两率”,为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提供强大助力。
  一是强化统筹部署。及时召开全乡党员干部“两率”工作推进会,成立了专项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职责、时间节点、任务分工。
  二是细化工作措施。以小手拉大手、LED显示屏、流动宣传车、钉钉和微信群,深入超市、群众、集市等人群聚集区开展“12340”及平安创建宣传引导,提高网络投票参与率。利用乡两率宣传车、大喇叭、小喇叭在全乡各行政村巡回宣传“两率”内容,以及预防盗抢骗、预防灾害、拒绝黄赌毒以及交通安全知识等有关安全防范常识,提高了群众对“两率”的知晓率与参与度。截止目前共刷写“12340”宣传标语236条,悬挂两率宣传横幅62条,发放12340宣传页6000余份。同时,乡“两率”12340宣传车不间断宣传,结合大喇叭、小喇叭,让“两率”工作不断深入人心。
  三是强化主动作为。乡综治办组织派出所、司法所通过举办法制讲堂等培训形式,让“两率”提升工作进机关、企业、学校,在政府、学校、家庭和社会之间搭建互动互进的信息沟通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