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黄寺岗镇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黄寺岗镇 发布时间:2023-07-07 15:46 点击:

  优化营商环境,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今年以来,黄寺岗镇聚焦企业和群众办事“难点、痛点、堵点”问题,在全镇范围内持续开展“用心、用情、用力”服务活动,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打造宜居宜业宜商黄寺岗镇。

  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黄寺岗镇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调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包联责任人培训会,将责任分解到人、责任落实到岗。同时,定期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研究部署优化营商环境,制定具体的工作实施方案,落实任务,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走深走实。

  强化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通过微信群、大喇叭、发放惠企政策宣传单等形式大力宣传营商环境政策,送政策上门,送服务上门,提高企业、群众对优化营商环境政策的知晓率。同时,广泛收集企业和群众反映的各方面问题,进一步畅通诉求渠道。

  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能。紧紧围绕全镇营商环境工作中存在短板开展自查自纠,与企业负责人深入座谈,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人员配备、当前的经营情况以及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引导企业在发展中遇到问题及时反馈。

  下一步,黄寺岗镇将围绕经济发展大局,坚持以解决问题为导向,以企业满意为目标,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持续抓好营商环境建设,全力助推镇域经济快速高质量发展,打造宜居宜业宜商黄寺岗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