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我县法院执行工作情况

来源: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8-02 16:55 点击:

 

  8月2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和市、县人大代表专题调研我县法院执行工作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齐新峰参加调研,县人民法院院长李柏定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了解了相关案件的执行情况,与执行法官、执行局负责同志面对面沟通交流,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法院关于近两年法院执行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依次点评了法院执行工作,在充分肯定工作成效同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司法为民,进一步强化做好执行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更好维护法律权威,保障人民合法权益。要加强协调联动,有效整合公安、检察、金融等部门资源,推动信息共享,注重协作配合,形成做好执行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强化执行队伍管理,增强执行能力,加强制度约束,确保执行队伍公正廉洁,树立良好的司法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