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魏岗乡强化措施促“两率”提升

来源:魏岗乡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8-11-28 19:44 点击:

  
  为提高两率调查热线“12340”的知晓度,魏岗乡多措并举,开展了广泛深入的宣传工作,切实将两率调查热线“12340”的宣传落到实处。
  一、加强组织领导。乡党委组织召开 “12340”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两率调查工作会,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强调全乡各站所工作人员、各村(居)干部职工必须人人知晓,积极配合,确保两率调查宣传工作全覆盖、无盲区、无死角。
  二、积极动员宣传。在全乡21个行政村显著位置张贴“12340”宣传单,悬挂宣传横幅,同时充分利用现有宣传栏、流动宣传车辆、广播等方式宣传调查的目的意义、调查方式、注意事项等,打消群众顾虑;通过短信及微信平台向全乡干部职工发送热线号码提醒,利用乡综治中心电话对全乡群众进行不间断宣传。
  三、抓好贯彻落实。要求责任组长、第一书记、包村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带头做好宣传工作,利用脱贫攻坚大走访下村入户开展走访宣传,提高群众的认识水平,积极引导群众两率调查活动;将“12340”调查宣传工作纳入年底考核工作中,对工作不到位或曲解政策致群众不满意的,进行严肃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