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科协与谈店乡老李店开展“支部联支部”孝老敬亲饺子宴活动

来源:县科协 发布时间:2023-07-28 17:30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文明实践工作落地见效,倡导乡风文明理念,持续引导群众弘扬孝道传统,树立“孝老、敬老、爱老、养老”的新风尚,7月28日上午,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涂艾黎带领驻村工作队一行赴包联村谈店乡老李店村开展孝善敬老饺子宴活动。

 

 

  饺子宴活动现场,大家分工有序,调馅、包饺子、下饺子,各个环节有条不紊快速进行。在欢乐的活动中增进了邻里情谊,营造和谐友爱的邻里氛围大家将一碗碗饺子和蛋糕端到老人们面前,大家边吃饺子,边拉家常,整个活动气氛愉悦而活跃,其乐融融。

  浓浓饺子香,温暖邻里情。饺子宴的开展不仅让老人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温暖,增进了党群干群感情,还进一步弘扬了“百善孝为先”的传统美德,营造爱老敬老的村风民风,更好地助力乡村振兴。

  活动后,按照《“全市安全日”应急演练活动通知》要求,依托“支部联支部”活动常态化推行“1+N”模式的工作机制,开展了7月份的紧急疏散应急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