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市场监管指标整改提升会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8-06 21:39 点击:

  8月3日,潢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了优化营商环境市场监管指标整改提升会。会议由县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侯卓斌主持,县公安局、县教体局等21个优化营商环境“市场监管”指标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宣读了2021年河南省营商环境评价潢川县“市场监管”指标综合评价及问题分析报告,重申了市场监管指标的具体组成,剖析了考评结果中存在的问题及优化建议。
  随后,侯卓斌向各成员单位分享了2021年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市场监管指标的答卷内容,并对各单位做好此项工作提出期望。他指出,要提高认识,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把优化营商环境摆在突出位置,进一步增强实施“营商环境优化提升行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围绕“打造全国最优营商环境”目标,各单位要主动对标先进,大胆设想,找准问题和差距,同时精准施策,补足短板、赶超跨越,高质量开展我县营商环境优化提升行动。要充分学习借鉴,参考先进地区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潢川县实际出台系列创新举措,全力以赴优化营商环境,为推动潢川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议最后,各成员单位就各自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交流,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和研究,为下一步提升优化营商环境“市场监管”指标水平,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