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开区创新发展部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来源:潢开区创新发展部 发布时间:2023-07-27 10:37 点击:

  自潢开区“三化三制”改革后,创新发展部成立以来,始终把优化营商作为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头号工程”,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从解决企业需求、服务企业发展出发,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为优化全县营商环境,让包联企业不仅对惠企政策有更全面、更深刻的理解,更能成为惠企政策的受益者。创新发展部全部人员在走访的同时,详细向包联企业宣传招商引资、融资、技术改造和奖补等方面政策内容,发放《潢川县惠企政策汇编一》《潢川县惠企政策汇编二》《潢川县惠企政策汇编三》150余册,并就企业关心的问题现场答疑解惑,切实帮助企业深入了解政策支持的重点。倾听企业的诉求、认真记录企业反映的问题。一是小问题当时解决(如企业咨询的技改奖补条件、创建绿色工厂奖补条件、一些中小微企业咨询的办证等问题);二是需要县级层面解决的问题积极协调,做到问题按时报送,过程始终关注、结果及时反馈。(如一些企业的资金需求、土地需求等问题)

  下一步,创新发展部将以多形式拜访企业、多层次向企业做好各项惠企政策宣传工作,积极认真落实好各项惠企政策执行,切实提升惠企政策知晓率,确保最新的惠企政策让企业第一时间“应享尽享”“可享快享”,确保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