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志愿红”助力文明创城——潢川法院开展创文创卫志愿服务工作

来源:潢川法院 发布时间:2022-09-22 15:39 作者:刘宇环 点击:

 
  为扎实推进我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升人居环境,潢川法院积极开展创文创卫志愿服务活动,定期组织干警投身社区服务,以实际行动为创城工作助力添彩。
  近日,潢川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仇登涛带领干警们到包联社区,同社区工作人员对接交流创文创卫工作,并对创文创卫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实地督导,认真听取了社区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社区在“创文创卫”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秋日已至,暑气未消。活动中,干警们穿着统一的红色志愿马甲,手拿扫帚、铁铲等工具,铲除包联社区院内的杂草,对路面、人行道和绿化带等进行了卫生清扫,让责任区域内的卫生面貌焕然一新。
  同时,志愿者们还对居民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规范电动车、共享单车摆放。呼吁广大居民自觉维护社区环境卫生,共同打造文明美丽环境。
  下一步,潢川法院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举措,有条不紊将创文创卫工作做好做实,将创文创卫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以服务创建文明城市、传播司法温度为原则,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出法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