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司法局:打造法治公园 建设普法新阵地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7-26 18:34 作者:张涛 点击:

 

  为增强法治文化的覆盖面和渗透力,2023年7月,潢川县司法局依托锦瑞园打造了一处法治文化主题公园。

  法治公园建设历经一个月,走进公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法治公园标志石,沿着公园道路两旁树立“依法行政、守法如山”等形式多样的宣传展架,句子剪短、朗朗上口。在广场供群众休憩区设置中国历代法治文化名人和法治创建宣传牌,宣传内容主要为法治与德治相结合,使来往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增强了法治意识和道德观念。

  “我们现在都喜欢来这个公园,这环境好,有石头有水,还可以给孙子讲讲法律故事,让孩子从小接受法律知识”附近居民王大妈说道。

  下一步,潢川县司法局将对该公园进一步完善升级,加入更多创新性宣传元素,立足公园,营造学法氛围,助力法治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