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兰恩民到乡镇检查我县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2-01 16:56 作者:政府办 点击:

 
 
  1月31日,县长兰恩民到乡镇检查督导我县新冠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
  兰恩民先后来到白店沪陕高速卡口,桃林铺镇、仁和镇、双柳树镇县际卡口,黄寺岗镇、伞陂寺镇、白店乡、卜塔集镇乡村卡口等地,每到一处,都亲切慰问了防控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
  兰恩民指出,我县不发生外来输入性病毒感染者传给任何一个本地人是检验此次疫情防控工作成效的唯一标准。目前,我县发生的四类人群(确诊病人、疑似病人、留观病人、发热病人)均为湖北输入性病例,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严防死守,隔离阻断,确保不发生输入性病毒感染者的二代传染者病例。
  兰恩民强调,各单位要用心用脑地钻进这场阵地战,重中之重就是抓好四类人员亲密接触者的排查防控,要在各个村组、乡镇交汇处设卡隔离,确保人车都不流动,要精准、扎实、有序、高效地完成各项疫情防控任务,绝对不能做样子、想花样、让人看、搞形式主义,要压实责任,打好持久战,绝不能有临时一阵子思想。各乡镇首集社区和有农贸集市的聚居村要实行小区网格化、四长式、封闭式管理,严防死守,盯死看牢,确保人车不进出,宾馆、餐馆、小吃不营业,筑牢阻击疫情防线,坚决打赢打胜此次防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