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畜牧局召开2018年“以案促改” 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县畜牧局 发布时间:2018-08-28 09:30 作者:县畜牧局 点击:

潢川县畜牧局召开2018年“以案促改”    警示教育大会

  8月24日上午,潢川县畜牧局在教育宾馆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县纪委监察委派驻十二组组长付奕伟和正科级纪检员袁卫锋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全局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传达了《潢川县畜牧局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内设股室和局属单位代表,针对“李**等人工作失职案”,结合岗位和工作职责,深入剖析,查摆问题,作了表态发言。
  付奕伟组长在会上作了讲话。他指出,县畜牧局党员干部职工要正确对待“以案促改”工作,对照问题,揽镜自照,把自己摆进去,自我反省,防患未然。一要切实增强法纪意思,心存戒惧,行有所止。二要认真对待“以案促改”,举一反三,自我修正。三要全面强化自我管理,从严管理,防微杜渐。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培峰为全局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廉政党课。他指出,全局党员干部职工一要深入了解学习“以案促改”的背景意义,确保“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以案促防;二要通过典型案例剖析,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切实增强防腐倡廉的定力;三要围绕巡察反馈意见、审计征求意见和岗位职责抓好自我整改;四要抓好结合,将“以案促改”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两手抓、两促进。
  畜牧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工作人员和局属各单位工作人员参加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