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科协和老李店村共同开展“力学笃行二十大 勇毅前行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县科协 发布时间:2023-07-21 15:38 作者:罗雪莹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质量,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规范党员日常教育管理,7月21日,潢川县科协机关党支部联合谈店乡老李店村支部组织开展了“力学笃行二十大 勇毅前行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县科协机关支部全体党员、老李店村支部部分党员代表共同参加。活动由老李店村支部书记孙祥海主持。

  首先,驻村第一书记严辉喜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县科协副主席李冉、驻村第一书记严辉喜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深刻理解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理论体系以新型工业化支撑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等内容;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涂艾黎和老李店村支部书记孙祥海共同为7月份入党的2名党员同志现场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

  孙祥海指出,上周谈店乡观摩学习后,乡政府对老李店村主题党日活动开展规范化,常态化,专业化表示充分的肯定,看到了老李店村以乡村振兴为契机,以“支部联支部”活动为平台,通过包联单位县科协每一次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活动开展到“支部联支部”,更好的引导和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相信通过主题党日学习交流活动,大家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将有力推动“支部联支部”驻村各项工作任务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