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气象局: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县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3-07-20 16:11 点击:

  7月20日,县气象局召开豫辉光伏发电项目气候可行性推进会,局长周玉峰、豫辉公司项目负责人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豫辉公司项目负责人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该项目的推进情况,审批中遇到的问题等。

  针对该负责人提出的问题,局长周玉峰一一解答并提出了新的问题,新的要求。周玉峰表示,光伏发电项目是一项利民利国的工程,也是我县破解“三农”难题的一次伟大实践,县气象局将按照上级主管部门以及相关政府部门的指示给与必要的便利,最完备的气候指导,最快的审批手续办理。同时,企业也要完善自己的手续,符合相关的资质,尤其是要在保证绝对安全的前提下进行作业,后续的维护保养也要及时跟上,要把安全二字贯穿始终,不能有丝毫的侥幸心理。

  该项目负责人表示一定会按照要求做好审批前的准备工作,持续跟进项目,让项目以最快的速度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