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举行宣传文化系统教育实践活动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4-18 10:23 作者:邬盛 徐海涛 点击:


潢川县举行宣传文化系统教育实践活动先进事迹报告会


先进个人作事迹报告

先进个人作事迹报告
 

  “从1987年立志成为一名乡村医生,我始终谨记,医者要以德为先,村民和我的家人没什么两样,为他们消祛病痛、促进大家的健康,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我的光荣和骄傲……”全国优秀乡村医生陈春在台上深情地讲诉。他先后荣获国家、省级“优秀乡村医生”等荣誉。当他讲到自己冒着暴雨泥泞,深夜入患者家看病场景时,深深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4月17日上午,潢川县高级中学演播厅内座无虚席,潢川县宣传文化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此隆重召开,为现场400多名党员干部现场带来了一场心灵的洗礼。

  报告会上, 吴天玉、严辉飞、刘华彬、李贤忠、陈春分别用质朴的语言、翔实的事例满怀深情地讲述了先进典型平凡而感人的事迹。

  潢川县伞陂镇农村经济发展服务中心的李贤忠说道:“作为一名普通的基层农业工作者,我没有轰轰烈烈的壮举,有的只是对绿色田野的眷恋,对农技推广事业的热爱。我深深地明白,农技推广工作虽然普通,但责任重大,它关系到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关系到国家的粮食安全。”

  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模严辉飞掷地有声的说:“只要心里装着群众,依靠群众,就没有破不了的案。”

  他们道出了道德模范光鲜背后的酸甜苦辣,诉说了自己对理想的执着追求。现场掌声不断,与会的党员干部均眼眶湿润,感触良多。

  据悉,该县已经先后多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先进事迹报告会,邀请道德模范进行巡讲,推动了道德文明的传播,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