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总工会2023年“工会送清凉 防暑保安康”活动启动

来源:县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3-07-19 11:25 点击:

 

  盛夏到来,高温降临。为进一步维护广大职工劳动安全卫生与健康权益,提高职工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的意识和能力,确保职工平安度夏。7月18日,潢川县总工会2023年“工会送清凉、防暑保安康”活动启动仪式在航空路爱心驿站举行。县委副书记吴永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齐新峰出席启动仪式,县总工会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鸿鹤物业、天宝环卫、顺丰快递、美团外卖、等新业态劳动者共120名职工参加启动仪式。

  吴永阳指出,户外工作是美化城市、发扬文明、服务社会、为民造福的崇高事业,对改善人居环境、提升生活质量、彰显城市文明、展现城市形象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近年来,全县广大户外劳动者在各种岗位上,披星戴月,早出晚归,夏战酷暑,冬战严寒,精心打造潢川的每一条街道,每一个角落。正是你们任劳任怨、勤勤恳恳的工作,才美化、净化、文明、安全了我们的城市。你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在此,我向你们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启动仪式结束后,吴永阳、齐新峰为参加启动仪式的劳动者送去了纯净水、饮料、西瓜、绿豆、藿香正气水、风油精、防晒袖套等清凉降温物品和防暑礼包,送去了县委、县政府和县总工会的关心关爱。

 

 

  随后,县委副书记吴永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齐新峰,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陈勇来到公安局开展“送清凉”集中慰问活动,向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交警、巡特警、城市执法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并送上清凉降温物品和防暑礼包。

  齐新峰表示对大家的工作状态和工作成绩给与充分肯定,他指出:炎夏高温给交通管理、城市执法等工作带来了巨大的挑战,你们战高温斗酷暑,坚守岗位,忠诚履职,为潢川文明城市创建,营造平安、和谐、畅通潢川环境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全体职工加强高温环境下的自我防护意识做好防暑工作,注意轮岗休息,既要做好本职工作,又要注意身体健康,为更好的建设潢川再接再厉。

  本次活动拉开了潢川县总工会2023年“工会送清凉、防暑保安康”的序幕。接下来,县总工会还将陆续走访慰问奋战在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工程的一线职工、农民工以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同时,积极发动全县各基层工会组织结合实际,自主开展“夏送清凉”特色活动,扩大活动的覆盖面和参与度,共同营造关心关爱职工安全健康的浓厚氛围,为全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