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体育服务中心开展“局长走流程”活动

来源:县体育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7-12 18:04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县营商环境整体工作部署,切实提升政务服务满意度。7月11日上午,潢川县体育服务中心主任晏杨来到县政务服务大厅开展“局长走流程”活动。

  在详细了解了体育服务中心业务办理情况及办理流程后,晏杨指出,县政务服务大厅无差别窗口实行“一窗无差别受理”,进一步方便了办事群众,节省了办事时间,提高了办事效率。

  晏杨面对面接待办事群众,热切交谈,详细了解群众在办理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并进行答疑解惑。随后,晏杨以窗口工作人员身份现场办理业务,受到办事群众好评。

  下一步,体育服务中心将进一步提高体育政务服务水平,让“一件事一次办”更好办,让“一网通办”更畅通,让群众办事更便捷、更高效、更满意,切实提升政务服务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