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人防办:加大走访力度 提升市场主体满意度

来源:县人防办 发布时间:2023-07-10 17:48 点击:

  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不断提升行政服务效能,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及时掌握企业所需,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潢川县人民防空办公室开展业务回访工作。

  在对主体单位进行实地走访过程中,与人防工程建设单位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宣传人防法律法规和惠企政策,向企业发放《河南省人民防空工程审批管理办法》《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潢川县惠企政策宣传册》等相关政策法规并作解读。介绍人防部门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采取的便民惠企措施,询问企业负责人在人防工程审批、质量监督、竣工验收等方面工作情况。了解掌握企业在人防工程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阻点、难点问题,结合项目实际情况,为企业提出指导性意见。同时围绕服务态度、流程设置、问题处理等方面,征求市场主体对人防政务工作及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

  本次业务回访,县人防办实地了解市场主体对营商环境及政务服务的评价,认真倾听了市场主体的意见建议,为我县政务服务高质量提升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