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庆“七一”系列活动】县民政局走进何家冲,重温百年初心路

来源: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3-07-03 16:17 点击:

 

  为庆祝建党102周年,学习弘扬“大别山精神”,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7月1日,潢川县民政局组织党员干部近40人,赴罗山何家冲红二十五军长征出发地,开展庆“七一”、学党规、守初心、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在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庆的带领下,全体同志参观学习了红二十五军长征出发地纪念碑、红二十五军军部旧址。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重走长征路,感恩新生活,奋进新征程。

 

 

 

  在何家冲政治文化广场,县民政局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宣誓再次表明决心、坚定信念。汪庆也为即将迎来政治生日的党员们送上了贺卡,以表祝贺。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红二十五军军部旧址何氏祠、长征集结出发地、红二十五军军史馆。重温革命历史,重走“长征路”,深刻感受共产党人的坚强意志,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情谊,对革命事业的无限忠诚。

 

 

  在从何家冲返回后,在民政局会议室,汪庆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县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汪庆强调,我们民政部门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通过此次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县民政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思想和认识上得到了新提高,在理想和信念上得到了新增强。大家表示,这次活动让我们更加深刻地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更加深刻地认识党为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更加深刻地领悟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我们要从他们身上汲取精神力量,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为全县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