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举行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4-29 08:29 点击:

潢川县举行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4月28日上午,潢川县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举行,县长兰恩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国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邱召健、刘玉峰,副县长李浩,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付法璟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由李浩主持。
  兰恩民指出,举行五个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是潢川招商引资工作的重大成绩,也是全县复工复产、大抓项目、大建项目的重要举措。此次签约项目涵盖服装、药品、食品、教育、新能源等领域,都是潢川产业发展的大项目、好项目,必将为我们奋力实现防疫、发展“双胜利”奠定坚实的基础。此次成功合作将有力的促进潢川县域经济快速发展,培育经济可持续发展新增长点,希望各服务部门要有大局意识、把服务当成第一要务,主动对接,主动靠前,主动跟进,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切实落实各项优惠政策,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类困难和问题。也希望各项目团队优化管理,发挥优势,助力项目早日开工、早日建成。
  会上,潢川黄冈实验高中、潢川鑫斯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河南金凯威药业有限公司、河南希望之星服饰有限公司、河南荣发食品有限公司介绍了各自项目规划情况以及发展前景。兰恩民代表县政府与各企业家分别进行了项目签约。
  据悉,此次签约潢川黄冈实验高中、潢川鑫斯泰充电桩研发生产、河南金凯威阿苯哒唑原料药生产、希望之星服饰生产、年产5000吨烘焙类食品生产线等五个项目,总投资超4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