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周一见”企业家座谈会召开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0 16:41 点击:

 

  3月20日,潢川县“周一见”企业家座谈会如期在信商之家三楼召开,县领导余华、江燕如、李甚利、黄久国出席座谈会。县政府办、工信局、工商联、企业服务中心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企业家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祺盛水产、农都农业、岳湖农业、搏星水产、欧阳种植合作社等企业家代表结合各自实际,围绕企业生产经营、行业发展、营商环境及面临的困难问题进行了交流,共同研究我县水产产业化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

  县长余华强调,要加强市场调研,及时了解水产业市场经营主体实际困难,找准痛点和堵点,精准施策、有力帮扶,助力水产业健康发展。要优化产业结构,将水产养殖与精深加工、品牌打造等工作有机结合,不断完善品牌创建机制,做大做强做优,努力提高我县水产品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积极招引、培育水产养殖技术专业技能型人才,带动提高科技养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