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赵亮主持召开潢川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01-27 09:15 作者:政府办 点击:

 
  1月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赵亮在县委礼堂主持召开潢川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兰恩民、孔辉、胡国平、郭振萍等县处级领导出席会议,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十五次、十六次、十七次会议精神和信阳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第八次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潢川县深化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实施方案》、《潢川县深化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实施方案》、《潢川深化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实施方案》、《潢川县深化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实施方案》,听取了部分县直单位有关改革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一要以更高的站位谋划改革。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要用好“窗口期”,抓住机遇期,统筹谋划今年以及“十四五”时期的改革工作,确保“十四五”时期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二要以更实的举措推进改革。当前,全面深化改革进入密集施工期,既要循序淅进,抓好中央省市部署改革任务落实,又要敢于突破,抓好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推进。三要以更强的责任落实改革。各相关单位要对照2020年度目标任务,认真对账盘点,查漏补缺,对进展滞后的要逐项梳理,抓紧时间研究解决,需要出改革方案的,要结合部门和行业实际,尽快研究出台,方案已经出台的,要加大督促落实力度,确保见到实效。年终岁尾,各项工作都要交卷,要做到紧盯目标任务不动摇,加大力度、加快步伐、狠抓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改革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