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消防救援大队召开“万人助万企”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攻坚推进会

来源:县消防救援大队 发布时间:2023-06-21 16:01 点击:

  6月20日上午,潢川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召开了“万人助万企”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攻坚推进会。大队副大队长李鹏飞主持会议,各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鹏飞传达了全县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攻坚大会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潢川县营商环境企业满意度攻坚工作方案》、《潢川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奖惩办法》、《潢川县2023年企业包联走访工作实施方案》,传达营商环境典型案例。同时,围绕如何进一步提升作风能力、赋能政策服务、企业满意度、人文教育等营商环境改善工作对照要求,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事关全局、事关发展、事关形象,消防部门结合“万人助万企”活动,做好惠企政策措施解读,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都是营商环境,齐心协力优化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用实际行动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助推企业发展,助力美好潢川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