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应急管理局积极开展包联企业走访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6-21 18:41 点击:

  按照全县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动员会议要求,6月20日—21日,潢川县应急管理局积极行动,由科级干部带队,深入包联企业开展走访服务。

  此次走访了潢川县嘉畅食品有限公司、信阳融创建材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信阳子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河南春申园林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走访过程中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每到一家企业都仔细了解生产经营和整体发展情况,询问企业经营者对我县经营环境的真切感受,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并积极宣传我县出台的一系列惠企政策和安全生产注意事项,耐心解答企业政策方面的困惑,积极回应企业诉求。

  下一步,县应急管理局将不断压实营商环境工作责任,认真梳理企业反映的突出问题,并及时处理、跟踪问效,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为企业提供更为精准优质的服务,着力提高企业满意度,推动我县营商环境优化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