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ETC发行工作推进会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11-24 11:12 点击:

潢川县召开ETC发行工作推进会

  
  11月21日下午,潢川县在县委礼堂组织收听收看信阳市 ETC发行工作电视视频会议。会后立即召开潢川县ETC发行工作推进会,县长兰恩民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公安局、交通运输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ETC发行合作银行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办事处主要负责人以及各行政村、居委会书记参加。
  会议由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陈功江主持。
  兰恩民强调,一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ETC发行工作,充分认识ETC发行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将此项工作统一到各级党委政府的严格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做好ETC推广工作。二要坚持目标导向。实行辖区责任制,确保公务车辆率先完成安装工作,党政机关和公职人员要发挥示范作用带头安装。交通部门和公安部门要成立若干督导组,上路进行宣传、拦截、劝导。三要严厉奖惩,落后问责。各单位要采取措施,把政策宣传到位,提高群众对ETC的认识,引导群众积极办理。建立每天排名、通报及责任追究工作机制,切实压实责任,对任务完成不力的单位进行通报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