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城市管理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攻坚动员暨迎接省评指标准备工作推进会

来源:县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6-20 19:59 点击:

 

  6月20日,潢川县城市管理局召开局系统优化营商环境攻坚动员暨迎接省评指标准备工作推进会,学习贯彻全县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攻坚大会会议精神,对全力配合做好迎接省评指标准备工作和攻坚提升企业满意度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董俊杰主持,局班子成员、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及各二级机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副局长戴凝奇领学了《潢川县营商环境企业满意度攻坚方案》《强化基层站所作风效能建设打通优化营商环境“最后一公里”工作方案(试行)》《潢川县2022年度全省营商环境评价政务服务大厅提升工作方案》。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及各二级机构负责人围绕如何提升企业配合比和满意度逐个进行发言。

  就如何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攻坚,董俊杰强调,一是要主动对接,加强与县营商办及牵头单位沟通交流,对标先进找差距、补齐包联走访不够深入,与企业的沟通联系不足的短板。二是要提高标准,全力配合做好与牵头指标相关的资料报送工作。三是要率先垂范,牵头领导要亲自带领包联干部开展企业走访服务每月不少于 2次,帮助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四是要精准宣传,要认真梳理与优化营商环境相关的工作成效和特色亮点,形成风格新颖的宣传稿件,助力提升指标得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