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财政局:“一对一”精准帮扶 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来源:县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6-16 17:08 点击:

  今年以来,潢川县财政局始终把优化营商环境摆在事关全局发展的战略位置,认真贯彻上级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深入落实工作决策部署和省、市、县级工作要求,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重点工作,通过提高政务服务水平、“万人助万企”等方式以实际行动对企业一对一帮扶,促经济之稳、发展之进。

  一、落实优惠政策。定期收集汇总中央、省、市县最新的优惠政策信息,及时向企业宣传,便于企业了解和掌握并落实签约项目合同条款中各项优惠政策和条款,积极引导企业向上争取符合产业政策的专项资金支持,促使企业认识到享受政策的重要性。

  二、帮助企业建立健全档案和信息管理系统,实现精准宣传;并号召有关财税部门上门对企业进行财税优惠政策宣传,通过制定详细的宣传方案,根据不同类型、不同规模的企业特点,确定宣传重点和方法。

  三、通过开展讲座、培训、展览等系列多样化活动,向企业提供充分的信息和咨询服务,加深企业对政策的理解,提高政策的实际效益,特别是中小微企业缴纳税费做到了应免尽免,严格规范市场经济秩序。

  下一步,县财政局将坚持把对企业一对一帮扶落到实处,履行主体责任,用心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难点堵点,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助力企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