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第31届中国(信阳)茶文化节活动潢川县筹备会召开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26 21:21 点击:

 

   2月26日,县长余华主持召开第31届中国(信阳)茶文化节活动潢川县筹备会。县领导胡国平、沈律明、张胜利、黄久国、马亚军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商务局、文旅局等相关部门和大别山直播基地主要负责同志,以及策划设计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信阳美呈公司总经理侯秉辰详细讲解了第31届中国(信阳)茶文化节潢川县承担任务的策划方案,听取了策划设计单位初步策划思路,并围绕丰富拓展茶文化节内容、做好茶文化节与稻米粉产业大会有机融合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

  余华指出,市委市政府以全新理念策划第31届信阳茶文化节,旨在打造一个全新的信阳茶文化节名片。我县承办茶文化节美食大赛和美食节等相关活动,是深化招商引资的重要平台,是展示对外形象的重要窗口,是推动潢川绿色食品产业发展的重要载体。

  余华要求,全县上下要提高认识,站位全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把办好本届茶文化节相关活动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要抢抓时间,细化分工,明确节点,迅速拿出策划方案,全力以赴办好潢川县承担的各项活动,既为一域争光、更为全局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