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法院举办“爱国守法”主题道德讲堂

来源:潢川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5-07-03 08:53 作者:李刚 方志淮 点击:


讲堂现场

法官代表讲故事

认真聆听的与会人员

与会人员谈感悟

潢川县法院院长尹伟讲党课
   为庆祝建党94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干警的爱国热忱,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6月30日下午,潢川县法院以“爱国守法”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在该院审判庭隆重开讲,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国平全程参与并指导了此次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共有唱红歌、诵经典、看短片、讲故事、谈感悟重温入党誓词及院长讲党课等七个环节。在观看了邹碧华同志先进事迹短片后,该院干警踊跃发言,讲述发生在自己审判工作中的故事,畅谈自己学习模范的体会。尹伟院长带领群体党员干警重温入党誓词并给全院干警上了党课。尹院长对县委宣传部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对胡部长亲临指导表示感谢,并对该院道德建设、审判工作和队伍建设进行了回顾,总结了成绩,指出了不足,提出了目标。
  最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国平同志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潢川法院此次“道德讲堂”活动主题贴切,内容充实,达到了弘扬和传递社会正能量的目的。他对潢川法院干警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志愿服务建设,积极做好普法工作,要将法律宣讲覆盖全县中小学校;二是要学习邹碧华同志,培养和塑造属于自己的先进典型,不断提高道德修养和业务水平,争做人民满意的法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