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委统战部到踅孜镇调研民营经济和新乡贤统战工作

来源:县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3-06-16 11:11 点击:

  为扎实推进《“同心振潢·统战力行”统一战线九大工作品牌矩阵建设实施意见》工作要求,6月15日,潢川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俊,县工商联副主席阮洋一行深入踅孜镇调研民营经济和新乡贤统战工作。

  在踅孜镇淮河印村,王俊一行听取了篆刻技艺的发展历程、围绕篆刻文化打造“意游方寸”淮河印村体验游的发展规划,当了解到踅孜镇淮河印村是中国乡村唯一的印村,其篆刻技艺成功获得2022-2024年度河南省民间文化艺术之乡(篆刻艺术)荣誉时,王俊强调,乡村旅游有“热点”,关键靠“文化”,踅孜镇篆刻技艺作为淮河文化的一部分,要坚持走好这条特色路,把淮河文化融入乡村旅游,用文化振兴推动乡村振兴。

  在踅孜镇河南省凯德塑胶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宏美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王俊一行听取公司负责人讲述扎根乡村兴办企业的初衷,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困难、助农增收等情况,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不断把企业做强做大,用乡贤力量推动产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