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司法局传达贯彻全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动员部署大会精神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06-16 10:35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的决策部署,6月12日上午,潢川县司法局召开安排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彭俊杰主持,局党组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信阳市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精神进行再传达、再学习,并对照创建责任清单对工作任务进行细化、明确,对当前的紧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要把思想统一到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高度上来,进一步提升站位,凝聚思想,深刻认识示范创建的重要性;二是落实责任。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组建工作专班,将工作细化到每一名同志,做到专项有专人、专人有专责,确保各项工作按计划、分步骤落地实施,不断提升工作质效;三是保质保量。要以创建工作为抓手,以创建促发展,以创建促提高,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以更高的工作标准和更好的工作成效为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