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应急管理局开展《河南省安全生产条例》宣传活动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6-09 17:19 点击:

 

  6月9日,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专题学习新修订的《河南省安全生产条例》。

  会议从《条例》修订必要性、修订过程、主要修改内容及亮点等四个方面全面细致地解读新修订的《条例》,既有条文解释、新旧条例对比,又有案例分析,条理清晰、内容详实,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到《条例》修订实施的重大意义,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把贯彻落实《条例》同安全生产的各项重点工作、专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贯穿在日常安全监督管理工作中,相互融合推进,促进《条例》全面实施,确保把《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会后,县应急管理局利用展板、钉钉群、微信、电子宣传栏广泛宣传新条例,普及安全生产法规,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法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