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积极开展向胡阳海、黄春刚学习的活动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9-14 23:09 作者:蔡丽 点击:


潢川县召开关于向胡阳海 黄春刚两位同志学习活动动员大会

参会人员聆听胡阳海、黄春刚两位同志的英雄事迹

 
    “特别感谢家乡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很高兴,很温暖……”9月12日,黄春刚得知家乡召开关于向他和胡阳海学习活动动员大会后,在电话里激动地说。
    潢川谈店乡胡阳海和黄春刚两位农民工在青岛舍命抓歹徒的感人事迹传回家乡后,潢川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人员于中秋节当天赶赴青岛,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陪英雄度过一个乡情满满的中秋节。随后,共青团潢川县委、潢川青年联合会授予二人“潢川青年五四奖章”,潢川县社会综合治理委员会授予二人“见义勇为先进分子”称号。
    9月12日,潢川县召开关于开展向胡阳海、黄春刚学习活动动员大会,号召全县干部群众要积极学习胡阳海、黄春刚诚实善良、勤劳勇敢的优秀品质,学习他们为了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面对穷凶极恶的歹徒毫不退却的英雄壮举,学习他们乐善好施,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学习他们一身正气、不畏强暴的高尚品格,让“大爱潢川 道德之乡”的旗帜高高飘扬。要求全县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向胡阳海、黄春刚两位同志学习活动的重要意义,把开展向胡阳海、黄春刚两位同志学习活动作为践行社会核心价值观的有效载体,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生动教材,同向其它先进典型的学习结合起来,同本单位本部门的工作结合起来,认真安排布署,精心组织实施,学英雄,见行动,抓好本单位部门各项工作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