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举行2018年度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暨开展“车让人.人点赞”全民践行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县文明办 发布时间:2018-12-03 17:57 点击:

潢川县举行2018年度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暨开展“车让人.人点赞”全民践行活动启动仪式

表彰现场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社会引领作用,激励更多的志愿者积极投入到建设美丽和谐新潢川之中。12月1日,由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联合举办潢川县2018年度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暨开展“车让人.人点赞”全民践行活动启动仪式,在县春申中学报告厅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余道银出席表彰大会和启动仪式,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民政局、县教体局、县总工会、县老干部局、团县委、县妇联、县红十字会、县公安交警大队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全县各级文明单位、各乡镇办事处和社会公益组织等400多人参加了表彰大会和启动仪式活动。
  由县春申中学文艺志愿者自编自导的激情时尚歌伴舞《欢聚一堂》拉开了活动序幕,精彩的表演引起了阵阵欢呼声与掌声,随后《感恩的心》以及志愿者之歌《一起走》纷纷上演。情景剧《守望的天空》将现实版志愿者关爱留守孩子活动情景搬上了舞台,观众们触景生情个个热泪盈眶。
  会上,县领导为陈雅静等20名优秀志愿者、县财政局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等10个优秀志愿服务团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杯。并对荣获河南省优秀志愿服务项目--“童”在阳光下·爱心伴成长进行了表彰。
  会上,任恩光等优秀志愿者代表分享了参加志愿服务的经历和感受,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荣誉为新的起点,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要影响和带动更多的身边人参与到志愿服务事业中来,不断展现新时代志愿者的新风貌新风采。
潢川县举行2018年度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暨开展“车让人.人点赞”全民践行活动启动仪式
宣读倡议书
  最后,县公安交警大队大队长徐晖宣读了《2018年全县“车让人·人点赞”全民践行活动倡议书》并发放1000多份倡议,倡议市民朋友践行“文明驾车、主动礼让;文明行路,积极点赞;文明交通,共建共享”等活动。
  会议结束后,文明交通志愿者纷纷到城区主干道各交通路口配合执勤交警开展文明引导活动,并为志愿践行的车辆贴上“礼让斑马线,我为你点赞”等设计精美的车贴,活动的开展赢得了市民朋友纷纷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