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

来源:潢川法院 发布时间:2021-04-20 14:37 作者:潢川法院 点击:

  4月18日下午,潢川县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刚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二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克红应邀参加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警参加会议。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仇登涛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省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关于河南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实施意见》,解读了《潢川县人民法院教育整顿线索交办工作规则(指引)》。
  陈刚要求,一、总结经验成绩,查找改进不足。充分肯定学习教育阶段取得的成绩,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进一步提升,宗旨意识进一步增强,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反思存在的不足,坚持问题导向,确保查纠整改环节扎实有序推进。二、把握总体要求,确保整改实效。深化思想发动,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全面落实谈心谈话制度;精准把握政策,清除害群之马,突出查处重点,坚持动真碰硬、宽严相济;聚焦顽瘴痼疾,严格查处整治,找准病灶、深挖病根,精准施策、靶向用力,治建并举、抓源治本。三、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任务。精心组织实施,层层拧紧责任链条,加强沟通,认真落实顽瘴痼疾整治“六个一”工作法;强化结合融合,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将查纠整改与党史教育、解决队伍建设的实际问题有机结合,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和“执法办案”有机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