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水利局开展“关爱儿童 放飞希望”六一慰问活动

来源:县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06-01 12:18 点击:

 

  5月31日下午,县水利局携手双轮河灌区管理所党支部走进“支部联支部”包联的仁和镇冯大塘村,开展“关爱儿童放飞希望”送温暖助学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有斌一行为留守儿童发放了书包、文具,给困难家庭发放米、油等生活物品,并与孩子们亲切交谈,鼓励他们好好学习,注意个人安全防护,不私自下水游泳,养成积极健康的行为习惯。同时鼓励困难户要树立积极向上的生活信心,勇于面对困难,在乡村振兴建设中靠双手、靠劳动、靠政策摆脱贫困,过上幸福生活。

  此次活动,营造了关爱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让留守儿童感受到了亲人般的关爱,给孩子们的童年时光留下了美好的六一儿童节记忆,让困难家庭体会到党的关心和关怀。

  下一步,县水利局将继续开展关心关爱走访慰问活动,让孩子和困难家庭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