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映象网:潢川县行知中学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汇演暨安全教育活动

来源:映象网 2021-9-22 发布时间:2021-09-24 12:00 作者:吴彦飞 金正义 点击:

  为了加强新生入学教育,引导新生迈进初高中第一步,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作风,潢川县行知中学对2021级新生开展了为期六天的军训活动,日前,潢川县行知中学在运动场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汇演暨安全教育,学生家长代表入校观看。
  汇演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14个方队在教官指挥下完成停止间转法、正步走、齐步走、跑步走等军训标准动作。嘹亮的口号、规范的动作、矫健的步伐是他们军训期间磨炼意志,挥洒汗水,蜕变成长的最好证明。
  汇演结束后,潢川县行知中学李海燕校长发表讲话。李海燕对学生家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军训期间教官、班主任的陪伴表示感谢,要求所有新生发扬军训精神,遵守校规校纪,刻苦学习,做一个积极乐观向上的行中学子。
  随后,潢川县行知高中李耀洲校长对新生军训中表现出来的刻苦坚强高度赞扬,对家长支持学校工作表示感谢,并要求学生:珍惜时光,制定学习目标,高效学习。提高安全意识,保证自身安全。树立远大理想,确立奋斗方向。
  最后,河南西洲教育集团董事长、总校长彭西洲总结讲话。彭西洲充分肯定了新生的军训成果及汇报演出取得成功,对家长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配合学校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学生经过三年的拼搏,都能升入理想的学府。还强调了疫情防控、交通、防溺水等各项安全,希望家长多陪伴关心孩子,家校携手,密切配合,共同创造行知中学的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