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不忘初心勇攻坚,牢记使命共奋进——潢川县农业农村局机关支部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3-05-25 17:42 点击:

 

  纪念自然生日是对生命的珍视和尊重,纪念“政治生日”是对党的热爱与忠诚。为丰富党支部政治生活,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牢记入党初心。5月25日下午,潢川县农业农村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勇攻坚,牢记使命共奋进——集体政治生日会”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活动,会议由机关支部书记黄俊主持。

  “全体起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坚定的声音中,本次活动拉开了帷幕。宣誓后,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楼阳生在信阳市潢川县、息县、罗山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及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之如何理解党的二十大的主题等相关资料。

  活动中,机关党委书记闻志刚分别向今天过政治生日的同志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表达了组织的关怀与慰问。一级主任科员刘俊海等两位同志作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畅谈了入党以来的感受,同时表示这是自己最值得纪念最有意义的一次生日,以后会坚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闻志刚指出,组织入党一生一次,思想入党一生一世。希望全体党员牢记自己政治旅途的起点,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光荣身份和对党立下的铮铮誓言,要以过政治生日为契机,切实将过“政治生日”的外在仪式转化为党性意识的自觉提升,给自己加加油、充充电,补补精神之“钙”,升华身份意识、宗旨意识、担当意识,在履职尽责、争先创优、攻坚克难上做表率,不忘初心,为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