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省教育厅中考巡视组巡视潢川县中考工作

来源: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07-16 17:51 点击:

  7月15日,我县中考拉开帷幕,八千余名考生满怀信心地走进考场。省教育厅副厅级干部贾正国、发展规划处调研员刘振海,郑州市教育局信访处处长吴向阳一行来我县巡视中考部分考点,副县长徐晶参加。
  贾正国一行先后到潢川新一中、潢川高中中考考点,查看了考务办公室、后勤保障室等功能室,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考务值守的公安干警,感谢他们无私的付出,听取了考点负责人关于考点考务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考务工作安排、考生安全管理、后勤保障等情况,对考点严密组织、措施到位、保障有力的考务工作表示肯定。
  巡视中,贾正国强调,中考牵动千家万户,涉及面广、敏感度高、责任重大,各考点要认真履行职责、严明考风考纪,确保考试公平公正。要增强服务意识,注重服务细节,为考生营造温馨考试环境。要严格按照中考相关要求做好考务工作,严格考务程序,严明考风考纪,要注重工作细节,体现人文关怀,为考生做好服务。各考点要对各项工作进行再落实,确保任务落实到岗到位到人,切实做到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确保考试安全、有序、平稳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