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黄寺岗镇召开农村低保专项整治动员部署大会

来源:黄寺岗镇 发布时间:2018-07-10 08:38 作者:黄寺岗镇党政办 点击:

  7月8日上午,黄寺岗镇在镇中心小学礼堂召开农村低保专项整治动员部署大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镇直各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13个村第一书记、全体村干部、监委委员、村民小组组长,各村民组党员群众代表近千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高宁国主持。
  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高宁国宣读了《黄寺岗镇农村低保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和领导小组成员名单》,镇政府副镇长刘伟就此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镇党委书记邓乐强调: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农村低保保障了农村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权利,近年来我镇农村低保政策距离党中央落实民生政策的精神还有一定差距,全镇上下务必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以扫黑除恶的决心和壮士断腕的狠心来坚决整治。二是要找准问题所在。有的干部政治站位不高,摆脱不了人情关、宗族势力的干扰,还有个别干部,依然吃拿卡要;有的群众存在非理性认识,认为能吃低保是面子、以子女不孝为光荣、缠保闹保,这都是当前问题所在。三是要改进工作作风。?深入群众,一户户的去看,准确把握群众的思想脉搏和诉求期待,知民情、解民忧、顺民心。吃透政策,党员干部把识别标准、识别程序、责任追究等等各项政策学透一点,做政策的执行者和宣传员。换位思考,站在群众的立场去思考问题,将心比心体谅群众的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