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农业农村局:优化营商环境 助推农业经济发展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3-05-24 17:31 点击:

  近年来,潢川县农业农村局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部署,发挥农业部门职能优势,全力促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县农业农村局政务服务窗口承担行政审批事项涉及种植、畜牧、水产以及农业机械等方面,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采取“一把手责任制”不定期对审批服务事项开展标准化抽查,将承诺件变为即办件,推进更多事项快速办、马上办,全力助推行政审批服务提速、提质、提效。同时,优化行政审批事项,压缩了办理时限,减少了承诺件的办理时间至1—3个工作日,使平均办理时限大大缩减95%以上,让企业和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和更高满意度。

  目前,县农业农村局在县政务服务窗口所有审批事项全部入网,所有办件事项入驻河南省政务服务网,向群众推广使用线上申报,引导群众进行线上办理,推行“一趟不用跑”,最终实现网办理率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