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职业中专迎接县教体局校园安全工作检查

来源:潢川县职业中专 发布时间:2019-04-12 17:56 作者:罗雪莹 点击:

  4月11日下午,潢川县教体局法安股股长陶光国,综治办主任张定武,职教股股长彭少江一行三人,来到潢川县职业中专进行x校园安全检查。该校副校长兰福海及学生科科长刘胜利、保卫科副科长胡进全程陪同检查。
  检查组通过查资料,看现场等方式对县职业中专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详细查看了该校安全组织机构建立情况,食品卫生安全、校舍安全工作,消防安全工作,春季传染病预防工作和安全教育开展情况等。在反馈检查结果时,检查组对职业中专的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进一步强调安全资料要随时更新,安全教育方式要多种多样,安全设施要配齐用好,确保师生安全万无一失。
  “为平安勿以其小而不为,管安全勿以其小而不管”。此次安全检查,是督查,更是激励!该校副校长兰福海表示,学校会始终将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的人身安全摆在首位,将继续紧绷安全之弦,切实增强广大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扎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