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夏雨春一行莅临潢川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国家统计局潢川调查队 发布时间:2019-12-06 10:25 点击:

  12月5日,国家统计局河南调查总队党组书记、总队长夏雨春一行到潢川检查指导工作。总队专项处处长刘灵芝、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建国,信阳调查队队长马家宏等负责人陪同调研。
  夏雨春实地查看了国家统计局潢川调查队办公环境,看望慰问了全体干部职工,听取了潢川队主要调查工作完成情况及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专题汇报。
  听取汇报后,夏雨春对潢川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一要继续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好当地政府;二要持续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格按照国家局《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第十一巡回督导组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的通知》要求,组织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扎实做好后续各项工作,推进主题教育制度化、常态化;三要在现有基础上统筹做好年终各项调查工作,扎实推进调查事业取得长足进步;四要抓好作风建设,强化底线思维,自觉抵制统计造假、弄虚作假,切实保障调查数据质量。
  调研期间,夏雨春与县委书记赵亮、县长兰恩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军华进行了工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