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民政局:联建聚合力,争创“五星”党支部

来源: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3-05-06 10:23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支部联支部”工作部署,扎实推进“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激励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改进工作,打造支部联支部过硬队伍。5月5日,潢川县民政局到黄寺岗镇油坊村、官渡村开展“支部联支部”,争创“五星”党支部活动。

  党组书记、局长辛亚斌在与联建支部的交流中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结合本地实际,挖掘当地特色,积极探索新举措、新做法,打造出特色品牌,扎实推进“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同时,局党组还对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了解,针对当前的防返贫监测任务,与支部工作人员共同研讨会商工作中的难点堵点,寻求解决办法。

  下一步,县民政局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集聚联建合力,因地制宜地制定创建规划并研究创建举措,依托现有基础,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重点工作,助推创星工作出新、出彩,聚力争创“五星”党支部。